瑞安市塘下镇下林小学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塘下镇下林小学开展周边环境整治活动争创美好校园

出 处

 

浏览量

 

录入人

 

录入时间

 

9月19号上午,塘下镇下林小学校长林阿三带领教导主任徐京、总务主任张仕凯赴校园周边开展环境整治走访活动。

塘下镇下林小学地处下林村工业区,背靠石岗工业区,工地上的机械噪音以及学校背面佛庙喇叭外放佛经的声音,已经影响到师生的课堂教学。为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的环境,让广大师生有一个安静和谐的学习环境,林阿三校长一行三人走访了靠近学校的瑞安市美宝废旧金属回收有限公司以及石岗山上的佛庙,与其负责人一起探讨学校环境的整治工作,并达成共识,尽量在学生在校期间减少噪声。

是日下午,林校长一行三人为避免师生使用不流动的水,对学校常年未清洗的蓄水池进行了一次全面清洗。放假期间,下林小学蓄水池、水箱储备水没人使用,处于“死水状态”。

据悉,自林阿三校长自担任塘下镇下林小学校长以来,一直很重视校园环境打造。校内规范教师停车;修建学校漫步道;狠抓校园卫生;美化校园环境;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等,为师生富有文化又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来源:塘下镇下林小学 撰稿人:赵翔翔   审稿人:徐京)

版权所有 Copyright 瑞安市塘下镇下林小学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地址:瑞安市塘下镇霞林村沿河南路1号 邮编: 建议在1024*768的分辨率下观看本网页
电话:0577-88880000 Email:rajyj@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