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塘下镇下林小学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下林小学打造智慧校园之错题集培训

出 处

 

浏览量

 

录入人

 

录入时间

 

4月4日上午,塘下镇下林学校在该校机房举行了“君翔智慧校园”平台使用培训会,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借助智能平台,科学整理错题集。培训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由技术人员陈思雅为全体老师进行讲座,讲解该软件的开发历程、如何使用平台整理错题集以及该软件在教师教学中的作用;随后,下林小学各科目老师针对自身负责的科目,借助技术员的讲解,尝试把本科的错题分类、打包、上传;最后,由教师们独立练习,熟练完成该项目的操作。

据悉君翔智慧校园是专门针对教师能科学将学生的错题记录、分析、分类、导出,方便学生翻阅的智能平台。在现代互联网的大背景下,下林学校不断提高信息技术在学校教育的创新水平,实现现代科技与现代教育的融合,服务师生的发展,推动教育的创新步伐。

  (来源:塘下镇下林小学   撰稿:赵翔翔   审稿:徐京)



版权所有 Copyright 瑞安市塘下镇下林小学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地址:瑞安市塘下镇霞林村沿河南路1号 邮编: 建议在1024*768的分辨率下观看本网页
电话:0577-88880000 Email:rajyj@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