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塘下镇下林小学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通知公告
 
塘下教育学区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度学校校本研修工作评估审核和评先推荐工作的通知

出 处

 

浏览量

 

录入人

 

录入时间

 

瑞塘教【2019】26号

 

塘下教育学区做好2018-2019学年度学校校本研修工作评估审核和评先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学校、各幼儿园:

为了严肃评估审核和评先推荐工作的组织,根据《关于做好瑞安市2018-2019学年中小学(幼儿园)校本研修评估和评先工作的通知》(瑞教中心训[2019]69号)要求,现就做好本学区2018-2019学年度校本研修工作评估审核和评先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估工作时间安排

(一)评审申请材料报送

各学校2019年10月18日之前完成自我评估之后,于10月28日至29日将自评结果及有关申请材料送至学区二楼会议室。

(二)自评结果审核时间

学区于 2019年10月30日至10月31日组织审核人员对各校的自评结果及申请材料进行审核。

(三)审核结果公示确认

2019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学区范围内进行审核结果公示。

二、评先工作时间安排

根据审核结果,2019年11月2日至3日,由学区从工作评估审核结果为优秀的对象中,根据推荐名额向瑞安教师发展中心推荐先进,组织报送先进材料。

三、评估人员组织安排

评估人员资格条件为各学校师训干部,计划安排六人。由学区在各校师训干部中随机抽取6名组成两个评估组(每组3名,各成员回避自己所在学校)。

四、评估审核操作标准

参照《瑞安市2018-2019学年度校本研修工作自我评估结果的审核办法》,详见附件。

五、评估评先工作联系

塘下教育学区戴永武,电话65382123,教育虚拟网650816。

六、评审人员工作补贴

评审人员工作补贴(评审费)按照瑞安市教育局有关财经规定执行,报教师发展中心统一发放。

对于不予报送评审材料的学校,作弃权处理,评估考核结果等第定档为不合格。

请各学校、幼儿园认真负责,共同完成好本学年度校本研修工作的评估和评先工作。

附件:瑞安市2018-2019学年度校本研修工作自我评估结果的审核办法.doc

塘下教育学区

2019年10月21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瑞安市塘下镇下林小学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地址:瑞安市塘下镇霞林村沿河南路1号 邮编: 建议在1024*768的分辨率下观看本网页
电话:0577-88880000 Email:rajyj@sina.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